刷新城市家具 扮靓县城客厅——县住建局持续推进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3 16:54 信息来源: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城市家具”作为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元素。由于这些“家具”设施摆放在街头,风吹日晒、雨水冲刷,时间一久出现表皮脱落、掉漆、损坏等现象。为保障“城市家具”正常使用,提升县城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近期,县住建局安排实施“城市家具”刷新工作。

本次“城市家具”刷新工作从3月6日开始,4月12日结束,历时1个多月,重点对县城区主次干道设置的座椅、雕塑、花箱、配电箱外包“小屋”等“城市家具”进行加固、维修、刷漆。经过刷新后的“城市家具”焕然一新,不仅延长了使用寿命,也进一步提升县城整体形象。据统计本次共维修刷新“城市家具”170余件。

今后,县住建局将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理念,以工匠精神精研业务,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建设管理,持续提升县城品质,加强精细化管理,让县城既有“颜值”又有“内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