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9 14:18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更好地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能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县医院妇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苟兰英为全系统女干部职工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上,苟兰英主任从妇女保健知识和如何缓解压力与情绪管理两方面展开生动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运用大量实例,向大家介绍了自我减压和应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基本方法,重点从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针对性强,课堂气氛热烈。讲座最后,大家根据自身实际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围绕大家的咨询,苟大夫耐心解答,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的健康生活提供了现场指导。

讲座结束后,局工会为女干部职工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礼物,衷心祝愿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既通俗易懂又贴近生活实际,对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我健康防护起到了积极作用,局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将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编辑:( 王兴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