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迈步新征程 健康文明行” 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08:56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健康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下午,太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迈步新征程 健康文明行” 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迎着和煦的春风,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在欢声笑语中结伴而行,在虢川河畔健步飞扬,用心感受春天的到来,用绿色健康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在品味虢川河繁华春景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女性风采,展示了时代担当。

健步走结束后,又组织大家观看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深刻剖析了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病态心理的表现、预防和调整,不良情绪的危害和排遣,情绪的自我调节方法和如何面对压力与挫折,为大家普及了健康知识,进一步促进了女性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让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持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