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锦赛和亚运会选拔赛——太白县竞走健将王朝朝取得冠军

发布日期:2023-03-09 14:14 信息来源: 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3月4日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暨世锦赛和亚运会选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开赛,太白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德明现场为太白县输送到国家竞走队的优秀运动员王朝朝及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在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比赛中,太白县输送选手王朝朝以1小时19分4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参加本次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锦赛和亚运会选拔赛,可以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8月份将代表中国参加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的202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通过体育名人效应,奠定了我县竞技体育基础,为竞技体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竞走项目发展的信心。我县将继续依托县域资源优势和国家田径竞走单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加大体育后备发掘、培养、输送力度,全面提升我县教育体育文化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