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民政局:情系敬老院 爱心志愿行

发布日期:2023-03-06 11:12 信息来源: 太白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助力太白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敬老院每一位老人都能切实享受到党的阳光和温暖。3月3日上午,太白县民政局联合县人武部、妇联、国税局、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党员干部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活动,为特困供养老人送上深深的问候和浓浓的关怀。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提醒他们增添衣物、时刻注意保暖、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安心度过幸福晚年。同时,为老人送上“爱心慰问品”,他们喝着牛奶、吃着点心,听着志愿者绘声绘色讲的“雷锋”故事,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拍手声、欢笑声……交织成一片优美的乐章。

随后,志愿者在敬老院餐厅为老人动手包饺子,大家欢聚一堂,揉面的、擀皮的、和馅的及包饺子的人都围在一起,整个场面显得和谐又温馨。志愿者的诚挚问候和暖心行动如温暖的春风一般吹进了老人们的心坎,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真正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尊老爱老情怀。

编辑:( 太白县中心敬老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