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21:39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张俊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各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发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文章、李强总理在第二十届国务院第一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将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统一行动,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各镇、各部门要坚决扛牢“三农”工作政治责任,扎实抓好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大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以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要求 ,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务实之举,以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抓项目、优环境、转作风,全面推动项目招商、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高效落实,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