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停车场提升改造建设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4 15:12 信息来源: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根据太财字〔2019〕39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地方政府债券信息公开,防范地方债券风险,现将太白县停车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使用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公布如下:

太白县停车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于2022年申请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600万元,本项目建设内容为:改造城区街道共12条,其中在世纪大道铺装停车位630个,充电桩63个,在其他11条道路改造停车位1184个,并配套建设监控系统、停车辅助系统、配电系统等。

截止上年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1600万元。完成了东大街、南大街小火车道的柏油铺设,改建了牛家沟(北大街)停车场,新建了海浪院内停车场、完成了三条主街道标识标线、泊车位的划定。在县城主要路口安装了34台监控设备,在海棠酒店停车场安装了15个充电桩,目前,正在进行东大街、南大街小火车道陶瓷颗粒的铺设和人行道的改建。





太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