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检查指导太白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09:59 信息来源: 太白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3月22日,宝鸡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长全一行3人对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联合检查,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督查组先后对太白县咀头小学、南大街社区、嘉蔚超市、绿网网咖、海棠酒店等点位进行检查指导,重点对未成年人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武翠艳全面汇报了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督查组针对检查和汇报情况对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太白县委、县政府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度重视、机制到位、措施有力,“六位一体”的保护大格局全面形成,牵头部门、成员单位作用发挥充分,成效显著。同时,指出了学校、社会等方面保护在从业人员制度建立、超市烟酒销售标识等9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对标对表抓落实、举一反三抓整改,全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门春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