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高质高效抓项目 阔步兔年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2-03 10:57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新年新征程,县农业农村局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为契机,高点起步、高点谋划、高效推进,力争项目建设迈出新步伐,谋求新突破、新跨越、新发展。

一是提早安排部署。春节收假第一天,我局及时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县大抓项目建设方面会议精神及目标导向,对农业系统项目发展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要求对已确定实施的项目认真研判分析,提前对接相关部门,收集报批资料,做到早起步、早准备,为项目良好开局做足基础文章。

二是积极对接完善。依据专业机构评审反馈意见结果,及时对接项目镇及实施主体,指导细化建设内容、完善绩效评价、核实负面清单、精准测算资金量,确保项目符合政策要求,赢得群众所盼,契合市场前景。

三是加大向上沟通。紧跟项目推进年快车,局主要领导近一周赴省市沟通衔接2次,谋划国家级、省级各项创建及省级龙头企业认定等工作,为争取中省财政资金支持创造申报条件。

四是倾力招商争资。全力筹划我县2月4日文化旅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准备签约项目2个、合同引资6亿元,邀请企业客商、整理宣传资料,力争将我县优质资源展现出来、将大商招过来、将大项目引进来。

五是建立包抓机制。制定印发《关于包镇工作安排的通知》,建立局属单位包镇、重点项目包抓责任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举措,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