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医疗保障局:精准部署开新局 蓄力赋能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2-03 15:21 信息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高起点谋划2023年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经办水平,凝聚共识,提质增效,2月3日上午,太白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县医保政策培训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培训学习了最新医保政策,三家商保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全民健康保收缴情况,安排部署了全民健康保以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后期缴费及信息排查等相关工作。全县7个镇及3个商保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医保经办中心、各商保单位要强化宣传,深入动员,实现政策宣传覆盖到位,商保单位业务员工作拓展覆盖到位,持续通过电视台、大屏幕、LED显示屏等广泛宣传“陕西全民健康保”,增强群众对“全民健康保”的知晓率、认可度。

会议指出,各商保单位要借力本次会议召开的东风,主动出击、积极派员联系镇村经办人员精准做好全民保政策宣传和解读,率先取得工作主动权,打开工作局面,确保愿参尽参。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质量,充分调动县镇村三级经办力量,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延期参保工作与“全民健康保”工作结合起来,精准服务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确保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