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10:30 信息来源: 太白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于2月20日下午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上,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强利首先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向支部班子提了批评意见。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逐人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不谈成绩、只讲问题,提出了有实质内容和明确指向的批评意见建议,各位党员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同时,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对会议作了点评。王忠平指出,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够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批评诚恳,效果良好。机关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按照查摆问题及批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王忠平要求,局机关支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抓好成果转换,把这次大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要用工作实绩检验整改实效。

最后,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强利表示,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及全体党员诚恳接受局党组和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严格按照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整改到位。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将进一步创新形式抓好学习教育,丰富载体抓好活动开展,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激情满怀地投身新时代审计监督工作中,为太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