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3 17:36 浏览次数:

2月12日晚,县长张俊峰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涛、县政协副主席李伯锁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2年项目谋划、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争取资金及纳税大户表彰奖励的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稳增长、扩投资的有力抓手。各镇、各部门要持续谋深谋准谋实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土地、环评、立项等前期手续办理,紧盯不放、强力推进,争取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各包抓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解难题、促开工、督进度。县发改局要牵头抓总、压实责任,精心做好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准备,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和重要支撑。各镇、各部门要树牢“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理念,立足资源优势和经济发展全局,围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水资源开发等重点领域,聚焦产业发展短板弱项,理清思路、找准路径,主动出击、叩门招商,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大项目。要研究吃透政策,把准中省扶持导向,紧密赴省市深化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以省市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全域旅游、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落实,强化工作举措,细化责任分工,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对标先进、苦干实干,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努力实现全年工作高点起步,高位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