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12 22:32 浏览次数:

2月12日晚,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张俊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县政府副县长侯伟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求是》杂志相关篇目。

会议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各镇、各部门要聚焦产业转型、全域旅游、城乡建设等领域,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落实,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事关政府形象,事关人心向背、事业成败。各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加强信访工作,强化纠纷源头治理。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镇、各部门要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上,全力以赴抓项目,稳经济、促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