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09:50 信息来源: 太白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太白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太白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健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赵一德书记、赵刚省长对全省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宣读了省审计厅《关于表彰2022年全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和优秀审计综合报告的决定》,太白县1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再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殊荣。会上,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宝田作了全省审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审计工作和2022年全省审计工作成效,指出了审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全局干部就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把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2023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严字为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武装,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精湛的专业素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光荣使命。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同志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谋划2023年审计工作,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发挥“经济卫士”作用,常态化做好“经济体检”,完善制度机制,提高信息化审计能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审计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