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自查取经验 提早谋划齐加力——太白县考试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09:39 信息来源: 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1月16日,太白县考试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总结会上,中心干部职工逐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联系实际谈工作、谈体会、谈问题,针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对2023年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谋划。汇报结束后,中心分管领导及主要领导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和总结,对全体人员所作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22年全体干部职工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责、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立足岗位,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岗位职责全面回顾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提炼总结出好的经验办法,继续执行和落实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二是要结合实际,深入查找不足。深入思考在各类考试招生组织实施中是否还存在需要完善和改进的方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扬长避短,有效进行完善提升;三是要围绕目标,明晰工作思路。围绕年度考试招生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时间节点,提早谋划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四是要抓住重点,研究工作举措。针对当前考点搬迁、标准化考场建设、高考体检、高考外语口试机考等工作,积极沟通联络,认真思考和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实施。

总结会后,中心副主任李昌对单位近期春节放假、维稳值守、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