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太白要闻

太白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08:04 信息来源: 县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刘俊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各专班组长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

刘俊霞对十一个专班工作推进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专班推动工作机制是我县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破难攻坚的利器,是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各工作专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照工作标准和任务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建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最高的效率推进。

刘俊霞强调,一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专班内部的运转体系,按照“周调度、月观摩”的要求,建立工作任务职责清单、闭环管理、常态沟通、交办落实机制,切实做到推进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二要明确专班职责。各专班组长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统筹协调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深入一线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扛起主体责任,不等、不推、不靠,加强协调联动,增进互动交流,合力推动工作。三要持续加压奋进。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大胆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紧盯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棓煜兴遗留问题处置、城区拆迁等硬骨头,创新思路举措,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见行见效。四要坚持严督实考。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领导小组办公室、“两办”督查室要按照两周一次的频率,定期开展联合督查,跟踪督办问效,对工作进展情况较好的镇和部门全县通报表扬,对责任不实、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开展约谈,限期整改落实,倒逼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刘俊霞还就切实抓好当前森林防火、困难群众慰问等5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县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各镇及“两办”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