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太白分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汇报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4:16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太白分局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太白县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第五组一行人对市生态环境局环保太白分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会上,考核组就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目标。并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考核干部实绩、衡量发展成果的重要手段,要客观公正地反映生态环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恩宽同志从生态环境保护、党的建设、招商引资等12个方面对2022年度考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随后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现场查阅各项资料。

考核组对太白分局2022年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点评,并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到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借助此次考核认真总结经验,发现短板、及时完善提高;二是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全面谋划好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县上中心工作,服务好全县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太白分局
打印 关闭